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港码头派出所温馨提示:"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3月15-19日因系统升级暂停使用

2021-03-14 19:5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嘉俊

(:罗嘉俊)北港码头派出所获悉:因系统升级影响,"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于2021年3月15日00:00时起,暂停办理预约购票业务,需要从南、北港轮渡码头申请退票业务、电子发票的旅客请抓紧时间办理。3月19日00:00时恢复预约购票业务。

警方温馨提示:广大司机旅客朋友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切勿疲劳驾驶,合理安排规划出行时间;请勿携带易燃易爆及各类危险品进港乘船,以免给您的旅途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切勿从陌生人处代购船票,不要从陌生人手中购买与自己身份证信息不符的船票,如有突发情况,请及时与码头工作人员联系或向警方报警求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