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一冶为安阳宝莲寺高端商务区水生态整治项目添新绿

2021-03-14 19: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兴世 王建民 摄

2021年3月11日,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境内新建的防城大道两边路肩,中国一冶集团安阳项目部的员工正在栽植景观树。

这是由中国一冶交通公司承建的安阳宝莲寺高端商务区水生态综合整治一期PPP项目道路绿化工程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宝莲寺高端商务区水生态综合整治一期PPP项目位于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项目分为防洪排涝工程、引调水工程、水系景观工程、沿河(湖)绿化工程、道路及绿化工程五大部分,是安阳市重点民生工程。其中道路绿化工程总长度达14.5km,乔木种植12415棵,灌木及草皮种植面积135897平方米,绿化工程总投资1.7亿元。

该工程建成后,能够改善周边的生态环境,提高城市品位,提升项目区域范围内的土地开发价值,改善城乡居民的生活环境,为安阳市建设成为豫北区域性中心强市奠定坚实基础,也为中国一冶集团交通公司开拓河南市场树立新的名片。

001--005:2021年3月11日,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境内新建的防城大道南边路肩,中国一冶集团安阳项目部的员工在用吊装机械+人工作业,栽植景观树——苦楝。

006、007:2021年3月11日,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境内新建的防城大道南边路肩植树现场,中国一冶集团安阳项目部的员工正在松动树根绑土的白布条儿,以便于填土栽植。

008:2021年3月11日,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境内新建的防城大道南边路肩植树现场,中国一冶集团安阳项目部的员工摆手示意钩机降落一些,解掉新栽苦楝树干上的吊带。

009--012:2021年3月11日,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境内新建的防城大道南边路肩植树现场,中国一冶集团交通公司安阳项目部的员工正在栽植行道景观树——苦楝。

013、014:2021年3月11日,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境内新建的防城大道南边路肩植树现场,中国一冶集团交通公司安阳项目部的员工正在用专用工具(钳剪)减掉苦楝树的荒枝邪杈,便于树木更好生长。

015:2021年3月11日,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境内新建的防城大道植树现场,摆放在路肩的行道景观树——苦楝。

016、017:2021年3月11日,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境内光明路西边路肩,中国一冶集团交通公司安阳项目部的员工正为新栽植的行道景观树——法桐浇水。

018:2021年3月11日,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境内光明路西边路肩,刚刚浇过水的行道景观树——法桐蔚然壮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