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线下线上合力 化肥运输无忧

2021-03-13 08:3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尹朝旭 唐宇

(彭琦 尹朝旭 唐宇)近日,多地迎来了春季耕种的黄金时节。襄阳站将春耕化肥作为近期运输重点,发挥集中调度优势,开辟绿色通道,全力确保春耕化肥物资快速送达。

该站采取线下线上联动营销方式,了解化肥生产、储存和运输需求等情况。他们在各装车站点设置人工客服,主动与辐射区域农肥企业对接,积极跟进掌握化肥流向与市场需求,优化铁路运能配置,提供运输服务保障。针对企业支农物资外运计划,该站制订“一企一策”运输方案,做到空车、去向、运力“三确保”,实行优先申报装车计划、优先满足空车配送需求、优先组织装车、优先调车挂运的“四优先”政策,减少装运时间,提高运输效率。同时,他们加强对各货运站的每日化肥运输情况进行综合分析,落实每日班计划,确保以科学的运输组织、优质的服务质量满足市场需求。

与此同时,该站做好装卸人员健康防护和货场区域清洁消毒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抢运化肥“两不误”。据统计,该站2月份抢运化肥883车,共计发送5.55万吨,有力保障了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地的春耕物资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