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滇中引水项目荣获云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2021-03-12 22:1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平海

云南楚雄州消息:日前,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滇中引水建设管理局联合召开了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动员部署会,中铁七局三公司滇中引水项目荣获云南拾工人先锋号”称号,该项目经理冯飞鸿荣获2020年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个人”。

该项目部自成立以来跑步进场,全体参建员工迎难而上,积极开展了系列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为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全面提速贡献了力量。进场1个月内完成了11000平方米的项目驻地建设,3个月内完成了工地试验室、拌和站、钢筋加工厂等大临建设。在观音山倒虹吸管槽施工过程中,该项目部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从禄丰县引进本地务工人员300余人,有效缓解了疫情期间用工压力,现场9个作业班组、各类设备70余台套、1000余工人24小时三班倒连续施工,于3个月内完成了全线9.77公里范围内4万平方的边坡防护施工。2020年完成业主下达计划产值目标的200%。

该项目施工进展在滇中引水楚雄段始终处于领先位置,先后承办了2020年滇中引水工程“百日攻坚”立功竞赛推进会,云南省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电焊工、测量工技能竞赛等大型活动,得到了云南省省长王予波,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云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孔贵华,云南省滇中引水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朝碧,中国中铁滇中引水总指挥部指挥长史金洪等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先后荣获中国中铁滇中引水楚红指挥部一季度劳动竞赛第二名、二季度劳动竞赛第一名,楚雄州总工会“工人先锋号”,中国中铁滇中引水总指挥部“百日大干”劳动竞赛第二名,云南省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电焊工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团体一等奖及测量工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云南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该项目部表示,将继续以“质量生命意识、标准程序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为使命,全力将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成“安全、优质、生态、民心、廉洁”工程,为早日实现“筑水网千里之脉、引雪域高原之水、解云岭万物之渴、惠滇中千万之民”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杨平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