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职工大会

2021-03-11 21:0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3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职工大会,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受邀出席会议,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viewfile-1.jpeg

会议传达了公司“四会”精神,宣贯了公司2021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工作目标及重点工作,青海分公司领导分别作了行政、党建、财务等工作报告,并部署了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还表彰了“优秀供货商”及“优秀劳务队”。

会议指出,2020年是疫情突袭的一年,也是青海分公司重大转型、拓宽市场的一年。目前,拌和站的生产建设、设备设施的租赁已经是相对成熟的经营板块,但砂石料厂的生产建设还在摸索阶段,尤其是当前正在跟踪的四个砂石料厂,要结合自身实际发展,探索适合青海分公司发展的新道路;要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为安全生产打牢基础关;要继续调整生产模式、管理机制,形成完善的产业结构;要继续以典型为目标,为青海分公司新业务的承揽提供良好的形象;同时,要继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党建高品质发展。

viewfile-2.jpeg

会议最后,段荣福作了点评,并要求青海分公司继续发扬央企“工匠”精神,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科学规范的管理方式,扛起飞速发展的大旗,坚定信念,不断学习创新,凝聚企业合力,提升企业竞争力。(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