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贯会

2021-03-11 21:0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党朝  沈楠

为加强项目部农民工管理工作,3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贯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工区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劳务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viewfile.jpeg

会上,项目部业务人员带领大家系统的学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通过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立法意义、出台背景等方面的详细解读,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会议还传达了项目部《农民工管理办法》,明确了项目部、工区及劳务队在农民工管理工作中的职责和分工,并公布了监督电话。

通过此次宣贯会,提高了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和劳务队负责人的守法意识,规范了项目部农民工管理制度,为项目部农民工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同时也为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刘党朝  沈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