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项目部实名制劳务管理顺利进行

2021-03-11 21:0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发媛  周吉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劳务人员的动态管理,更好地落实施工现场劳务人员的实名制管理工作,保障劳务人员合法权益,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项目部自2021年起开始积极推行“广联达+智慧工地”实名制劳务管理系统,通过信息化手段对劳务人员实名制和工资支付进行系统化管理。

viewfile.jpeg

项目部配备信息管理设备“速登宝”一台,并在管理系统内运用GPS定位技术上传坐标数据,画出施工现场电子围栏、结合现场劳务人员人脸识别APP“乐工宝”实现考勤数据化管理。“数字项目平台”在打卡的时候可以实时拍照,让考勤行为更具真实性,通过盯控现场劳务人员实际出勤情况,确保工资足额发放至劳务人员手中。项目部管理人员也可以通过平台数字化信息,对施工现场作业情况进行有效的把控,及时掌握劳务人员上尝退场情况,随时调控现场人力资源的投入。

截止目前共采集劳务人员信息100例,“数字项目平台”累计出勤率98%,劳务工信息化管理已初步取得成效。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推进劳务实名制管理系统,在保障劳务人员工资及时发放的基础上,有效规避劳务纠纷问题。(罗发媛  周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