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黑龙江省交投公路建设投资公司赴绥大项目检查工作

2021-03-10 20:1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3月7日,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管领导,赴绥大高速公路跨哈齐客专及滨洲铁路立交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斌,黑龙江省绥庆高速公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刚、副总经理罗伟东,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田延微项目经理朱义勇、项目书记王宝和等陪同下,深入现场实地察看开工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四电拆迁、整体工期安排及文明工地建设等情况,就有关问题现场分析研究解决办法。

该立交桥施工邻近运输繁忙的铁路干线,需通过平转法跨越哈齐客运专线及滨洲电气化铁路。因紧邻既有运营铁路、地上地下光电缆交织,施工作业环境较为复杂,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较大,在省内桥梁建筑市场罕见,受到广泛关注。在施工现场谭斌一行,面对桥梁模型认真研究分析潜在的施工安全风险、施工重难点以及保安全、保工期的应对措施。对拌合站、钢筋加工场地统筹利用,地下光电缆、地上27.5KV接触网供电线路等四电迁改及项目临设工程、文明施工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集思广益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思路。

谭斌强调,各方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强化组织,为开工创造条件,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降低成本,减少不必要的成本支出。(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