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铁路外办莅临绥大高速跨线桥工程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10 20:1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参建单位一定要把既有线施工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确保行车绝对安全,兑现节点工期目标”这是3月7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路外工程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宝琪,在绥大高速公路跨哈齐高铁及滨洲铁路立交桥工程调研指导工作时提出的要求。

在绥大高速跨哈齐客专及滨洲电气化铁路立交桥即将开工之际,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路外工程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宝琪、副主任庞金波、蔡兴义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绥大高速跨线桥项目调研指导工作。重点检查开工前的施工准备情况,实地查看跨线桥桥位,了解工期安排、桥梁转体流程、施工难点,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

在听取项目经理朱义勇的简要汇报后,就加快推进下步工作吴宝琪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既有线施工安全是重中之重,要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该施工紧邻既有滨洲电气化干线铁路和哈齐客运专线,事关铁路运输和行车设备安全,一定要筑牢安全关。作业地段要设红线区,实施硬隔离,严格执行施工方案。作业期间双方共同监控,做到施工不行车、行车不施工,确保行车绝对安全。二是抓紧编制施工组织方案,把轮廓计划拿出来,纳入总体方案之中。三是做好总体工期安排,施组抓紧报批,必保桥梁转体工期目标,转体施工作业能早尽早。四是四电迁改施工要抓紧启动,为工程尽快开工建设创造条件。

黑龙江省交投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斌,黑龙江省绥庆高速公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刚、副总经理罗卫东、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田延微项目经理朱义勇、项目书记王宝和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指导活动。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