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表彰工会信息工作先进

2021-03-10 20:0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赵朝锐

本网讯(梁明清 赵朝锐)为充分调动各级工会组织和业余通讯员对本单位开展的劳动竞赛、民主管理、职工劳动保护等工作进行宣传报道的积极性,3月9日,中铁二局四公司工会发出《关于表彰2020年度工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的决定》,对长春地铁6-2标项目等5个先进单位、梁明清等10名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

2020年,四公司各级工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认真践行“务实工建”理念,积极做好工会信息的发掘、采写和报送。全年,公司各单位上报工会信息及宣传报道280余篇,在集团公司职民工服务站及以上各类媒体刊登信息158篇,较好地宣传了公司工会工作,展示了公司工会形象,得到了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