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召开 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

2021-03-10 19:5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黄玉华

襄阳讯 3月5日至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在襄阳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分厂、项目部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龙昌忠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化改革谋发展 夯基固本稳提质 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政治思想组织保障》的重要讲话。他提出了十四五时期企业发展指导思想、总体战略和发展愿景,明确了2021年公司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工作重点。鼓励全体职工以“二次创业”的使命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力争在“十四五”末实现“重塑一个崭新的科工装备”的目标。

公司总经理卢永彬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深化改革谋发展 夯基固本稳提质 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他提出要坚持党的领导,以企业“十四五”规划为指引,亏损治理为中心,本部机构改革为契机,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四大板块、九个方向”发展定位,深入开展“党建创新拓展年”“执行力建设提升年”活动,聚焦“一企五地”建设,重点做好生产、质量、经营、服务、管理五个方面的工作。

按照大会程序,组织进行了会员评价职工之家,审议通过了《2020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2021年集体合同(草案)》《一届五次职代会提案处理和二届一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2020年度社会保险、企业年金和住房公积金缴纳情况报告》等,讨论通过了《民主评议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实施办法》,签订了5项责任书,参会代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对2020年度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和先进工作者,专项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公司创新青年标兵进行表彰,举行颁奖仪式。

大会在《开路先锋》中圆满结束。(廖梦茹、黄玉华)

7ed78984b352d178182d01dd9e17416850f6c1ef39c994fd99a547c84e0f122a38db218a1c25e3a1c50fe13ce5fc11cb78603df212df515d715217022a428f87.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