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多种活动共庆“女神节”

2021-03-10 20:0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让奋战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女职工们过一个快乐的专属节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各单位以“奋斗新征程  巾帼展风华”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位于重庆的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女职工们观看了习总书记在3月6日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的祝福视频短片,并开展了春游活动。

位于云南的滇中引水项目部邀请专家为项目女职工开展了以女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职业健康、职场解压等为主要内容的培训讲座,并邀请花艺师对女职工们进行了礼仪花艺培训。

位于四川的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邀请专业医生为女职工们从女性生理特点、多发病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位于广州的南大干线3标项目部邀请陶艺师为女职工们开展了陶艺培训制作活动。在边学边制作陶艺的过程中,女职工们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项目部还为女职工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表达了感谢和祝福,并发放了纪念品。

位于武汉的新港项目部、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长信公司、铺架分公司、社管中心以及武汉公司机关等单位也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踏青、健步走、观看亲情主题电影等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