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沪高速公路JHK-GY1标项目首片板梁成功架设

2021-03-10 19:2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义伦 图/杨东威 审稿/武新鹏

(江苏扬州讯)3月10日,中铁十一局京沪高速公路JHK-GY1标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该项目的红祥河小桥左幅2-1首片板梁顺利完成架设。

上午9时18分,长10m、宽1.145m,重达10吨的板梁从运梁车转运至架桥机上,经过施工人员近1个小时的努力,板梁平稳准确地架设在红祥河小桥左幅2-1桥墩上面,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了序幕。

项目部自上场以来,高擎党建引领之旗,以提质创效为目标,以管理升级为路径,持之以恒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抓廉洁、控成本、树形象,工作联动“无缝对接”。为保证架梁顺利进行,项目部召开板梁架设专题会,进一步完善了专项施工方案,以设备保工艺,以工艺保品质,对板梁架设的工艺工法、运梁通道、安全保障等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对架梁班组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对现场搬、提、运、架人员进行培训和交底,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落实施工作业,确保做到施工人员技术熟练、机械设备安全可靠、架设过程顺利进行。

据悉,京沪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的骨架公路,是连接我国政治文化中心-北京与经济商贸中心-上海的重要公路通道。项目建成后,对于沟通苏北、苏中、苏南以及全省高速公路网的进一步延伸拓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JHK-GY1标段全长18.930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5.57亿元,全线共有路基13.893Km、桥梁18座、桩基13611m,箱梁预制24片,宽幅空心板梁1342片。

首片板梁架设成功,吹响了京沪高速公路JHK-GY1标第二阶段劳动竞赛的冲锋号,标志着项目桥梁工程上部施工正式拉开序幕,为后续项目桥面系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为顺利完成2021年产值任务和施工总体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王义伦 图/杨东威 审稿/武新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