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开展PRP项目管理系统线上培训

2021-03-10 19:1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对新开工项目-潍烟铁路开展PRP项目管理系统线上培训。此次培训由轨道公司工程管理部组织,项目各业务部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对PRP项目管理系统的整体功能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了综合管理、项目WBS、进度计划、合同管理、分包管理、物资管理、设备管理、质量管理、技术管理、安健环管理等各模块内容。通过本次培训,系统管理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模块录入人员对PRP系统的流程更加清晰,熟练掌握了系统的录入操作,整体培训效果良好。

此次培训的开展提高了录入人员的业务操作水平,为后续系统应用工作打下了基础!轨道公司将持续做好新版PRP项目管理系统的培训和运用工作,深化信息化应用,进一步提高信息化管理成效,提升项目管控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