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1-03-10 19:4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 静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花儿含笑。初春的徐徐春风中,我们迎来了2021年度国际三八妇女节, 为使全体女职员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组织了精彩的活动,获得了全体女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3月8日上午,组织女职工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寄语新时代“半边天”的重要讲话,倡导女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学习结束后,姐妹们兴高采烈的参加了“迎三八、观看亲情电影主题”活动,观影活动中,大家互相交流着心情,分享着感动,空气中都是浓浓的温暖。

通过上述活动,既缓解了女职工工作的疲惫和压力,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性情,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交流,增添了基层工会和员工们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做好岗位工作、展示巾帼风采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