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10 19:1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曹燕 赵一麟 摄影:赵一麟

三八妇女节、女性维权月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女性维权意识,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D1、D2标指挥部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了系列活动。

活动中,为减少和解决女职工在劳动中因生理特点造成的特殊困难,保护女职工健康,大家集体观看了维权法律知识教育视频,通过学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女职工权益保护》、《妇女权益保障》等法律法规,加深了女职工们对自身的保护意识。随后,开展了以“书香润心灵,好书时时吟”为主题的“荐书、读书、品书、讲书”读书活动,女职工们互相推荐好书,积极分享和畅谈了近期的读书感言,共同品读了优质文章,从娓娓动听的朗读声中感受到了书籍的魅力和乐趣。活动最后,指挥部为所有女职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对她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女同胞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也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情感上的交流,提高了指挥部凝聚力,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高效、优质实现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2021年建设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