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组织召开 “两会”期间施工安全专题布置会

2021-03-10 19:0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昊阳

为深入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根据“防风险、保稳定、保安全”专项行动活动安排,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应时组织召开“两会”期间施工安全专题布置会。

会议对两会期间的项目施工组织安全工作作出几点安排和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两会”期间安全要求,及早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二要立即组织现场安全检查。落实领导带队检查,严格监管检查,重点对隧道施工、高空作业等,深入开展节后复工复产专项检查,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安全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和安全生产日报告制度,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四要强化督导检查。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集中督查方案,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保证项目部“两会”期间施工安全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