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1-03-09 21:0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梦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志愿服务理念传播进施工一线,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以“弘扬雷锋精神,创建绿色工地”为主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强调,大家要认识到学雷锋不仅是一个口号,更多是体现在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上,要将学雷锋活动由组织活动向日常生活状态改变,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构建学雷锋活动的长效机制。

随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及志愿者们拿着铁锹、垃圾袋,积极行动,对施工现场及周边的垃圾进行清理和疏通G566国道边的排水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秉承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地发扬党员先锋模范精神,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贯穿到实际行动中。(刘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