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重庆4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庆祝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9 21:0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宏巍、汪博伟

春光烂漫三月天,巾帼花开绽新颜。3月8日,中铁七局重庆4号线项目部工会组织项目女员工开展“奋斗新征程 巾帼展风华”——庆祝“三八”女神节主题活动。向奋斗在施工生产一线上的全体女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伊始,项目部工会组织项目全体女员工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6日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视频短片,项目工会女工委员代表项目工会向全体女员工发放了“女神节”礼物,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工会的关爱。

随后,项目工会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参观重庆园博园春游活动。大家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漫步林间小道,在青山绿水间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在水雾氤氲中欣赏阳春三月的美好景色。

项目部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令女员工们在工地繁忙工作之余,领略了重庆本地优美景色,既放松了大家的身心,也促进了彼此的工作生活上沟通交流,以此激励女员工们今后工作中积极投身于项目施工建设当中,努力撑起项目发展的“半边天”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