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召开2021年度安全质量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09 21:0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尤博文

3月6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召开2020年度安全质量总结及2021年度安全质量工作部署会议。项目部工班长、技术员、安全员、质量员、试验员及各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公司2021年度安全质量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度安全质量工作并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与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2021年度安全质量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项目部将根据安全质量红线,全面落实安全、质量体系。

会上,项目经理与项目班子副职、工区负责人、各部室负责人、试验室主任、搅拌站站长签订安全、质量责任状,将安全质量层层分解。

项目经理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项目部全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摒弃以往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2021年度安全质量有序可控,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尤博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