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荣获2020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优秀企业”称号

2021-03-09 21:0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克伟

3月6日,酒泉市肃州区三墩镇镇委、镇政府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暨三春生产动员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荣获2020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自2019年7月进驻酒泉市肃州区,与地方政府一起积极推进酒额铁路建设,为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彰显央企担当,发挥自己的优势,助推地方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为沿线的老百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地方百姓修建住房输送砂石料、水泥近千吨,修建出行道路十余公里,帮百姓打深水井十余口,帮助地方百姓联系拓展辣椒销路,与地方政府政企联手,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力所能及的解决当地经济发展的需求,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成长。(王克伟)

viewfile-5.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