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宣贯公司“两会”精神

2021-03-08 16:3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3月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武汉公司“两会”精神宣贯学习专题会,会议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高锦鹏主持,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会。

会上,项目主要领导向全体管理人员分别就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卓强的行政工作报告进行宣贯,并结合本项目特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管理,深入贯彻武汉公司“两会”精神,把施工生产及项目部创优管理放在首位,为中铁七局在蓉打造企业品牌,为公司创誉创效贡献力量。

同时,项目部党政正职根据武汉公司“两会”精神,对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2021年的工作做出以下七点要求:一是以公司“十四五”发展的总体要求为指导,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狠抓项目制度建设优化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二是加强项目实名制管理,严把人员准入关,实时掌握管理人员、劳务人员信息动态;三是加强项目安全管理,以“管”“监”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目标,认真落实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不断加大各类安全隐患和质量通病的排查治理力度,执行工程实体首件验收管理制度;四是严格执行公司财务管理制度,严把项目经费管理关;五是持续做好项目人才培养,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六是加强项目党建工作,不断完善“前置程序”“三重一大”决策的流程,强化执行力建设,将高质量党建与项目施工生产深度融合;七是持续做好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正风肃纪反腐,为项目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从业环境。

据悉,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将由分管领导牵头,以业务部门为单位,更加深入学习理解集团公司、公司“两会”会议精神,突出“新平台、新梦想、新担当、新启航”工作主线,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提高“五种能力”,为公司建设成为中国中铁“五有”标杆企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