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成都轨道交通27号线项目到中铁七局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观摩交流

2021-03-08 16:3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3月7日下午,中建成都轨道交通27号线项目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到中铁七局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进行观摩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项目部总工从施工围蔽、平面布置、施工工序、合同管理、施工组织策划、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劳动力资源配置等方面向中建成都轨道交通27号线项目部进行介绍,双方就施工顺序互换观点,虚心学习。此次交流,是在蓉先进央企的互鉴互进,旨在全面提升项目管理综合管理水平,打造精品工程,随着工程进度的推进双方还将在工程不同阶段进行深入交流。

成都地铁13号线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继成都地铁1号线、3号线、9号线之后的又一重点工程,项目部在成立以来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公司标准化建设要求,以打造精品工程树誉蓉城,为企业创效为出发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标准作业确保安全可控、工程优质、口碑优良,为现场拓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