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铁警“利剑”出鞘,强化辖区隐患排查

2021-03-08 16:3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全国两会期间,为及时消除线路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高铁线路安全畅通,3月8日上午,洛阳龙门站派出所线路警务区民警深入辖区沿线开展治安隐患排查工作。

期间,民警重点对防护栅栏,低矮桥墩,落地设备等重点区段进行了检查,做到了“巡视一处,记录一处”、“大隐患不过夜,小隐患当场消”。同时,对辖区沿线各类隐患进行了分类造册,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要求护路队员加强看护,此次隐患排查共计巡视线路10公里,检查隐患3处,现场整改3处,及时消除了线路风险,有效保障了列车运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