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西站派出所“两会”期间持续做好新站

2021-03-08 16:3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杨谢君

在2021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怀化铁路西站派出所立足岗位,认真做好管内新开通运营的怀化西站编组尝货场的秩序维护工作,为“两会”献礼。

viewfile.jpeg

怀化西站是整个湘西地区最大的货运枢纽站。2020年12月26日,新建的怀化西站编组尝货场正式投入运营。“两会”期间,该所加强新站场的治安巡查,夯实治安基础工作,为铁路运输安全及沿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保证。

“两会”期间,该所全面加强新建站场的巡逻盯控,充分发挥警力巡逻与视频巡逻的综合效能,以所部小指挥中心为中控,充分运用“天网”、“猎鹰”两个视频,将编组尝货场及出入口等站场重点部位纳入全天候监控范围,每日开展站场清查行动。

viewfile-1.jpeg

为夯实新建站场的治安基础工作,该所在新建站场的沿线深入开展安全法制宣传教育,向沿线群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依法对擅自进入铁路、站场的人员给予治安处罚,共处罚8人次,有效地净化了新建站场及铁路沿线的治安环境。

“两会”期间,该所积极护航中欧班列、铁海联运班列。他们与怀化货运站、怀化海关构建国际班列联动巡护机制,对于“两会”期间始发及途径的中欧班列、铁海联运班列,该所主动投入警力加强巡护,实施“以站保车”思路,织密安全防护网,做细安检查危工作。“两会”期间该所共护航途径中欧班列5趟。(飞燕 杨谢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