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动车组个性化服务,祝女性同胞节日快乐

2021-03-08 16:1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维博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贵阳客运段动车二队在值乘的G2690次列车上提前开展“多彩女神节”主题活动,乘务员与女性乘客提前庆祝节日。(来源高铁网)

 世界因你们而绚丽多彩。每一位中国女性都代表着一种温暖而坚定的力量,我们见证过他们疫情期间逆行出征的豪迈,顽强不屈的坚守,患难与共的担当,英勇无畏的牺牲,以及守望相助的感动,中国女性有太多太多的优秀品质,去值得我们学习、歌颂。“三八妇女节”

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也是社会表达对对女性的尊重和欣赏。

动车上的个性化服务小举动,促进社会尊重女性正能量。在G2690次列车上,工作人员们分别走入车厢过道向女性旅客们发放小礼品,包括康乃馨、贺卡和编织好的手绳,小小的车厢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和温馨。社会有上些不尊重女性同胞的新闻层出不穷,社会在飞速发展,经济在发展,生活越来越美好,可是素质也要跟上时代才行。铁路部门让更多女性朋友体验到动车组列车,人性化,个性化服务,这正是充分表达了对女性同胞们的重视和尊重。(刘维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