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 举力做好陇海线集中修安全防控工作

2021-03-08 16:1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波

渑池站派出所针对辖区即将看开始的陇海铁路线年度集中修作业工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据实部署,一是根据近期辖区集中修即将开始的情况,提前联系相关施工单位,与施工单位负责人签订施工安全协议,叮嘱落实好施工人员安全教育措施,做好现场遗留路材路料的专人看护保管,严防失控漏管被别有用心的人当作违法工具就地取材,危害铁路运输安全。二是每日安排民警现场督导检查,值班所领导牵头联系施工单位,掌握当天辖区集中修具体作业内容,及时了解施工临时变动情况,跟进防控措施,并督促民警在集中修现场认真盯控,发现施工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责任单位整改落实。三是组织各区段民警、护路联防队员以集中修作业现场为中心,开展周边线路巡视,及时清理附近围观的闲杂人员,并有针对性的面向附近群众开展法制宣传工作,防止影响正常施工,为集中修施工作业创造良好的外部治安环境。(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  吴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