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国道109公路项目部 开展“巾帼跟党走、奋斗正当时” 主题插花体验活动

2021-03-08 15:4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一博

北京讯(王一博)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中铁二局四公司国道109公路项目部开展“巾帼跟党走、奋斗正当时”主题插花体验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师现场传授鲜花的常识和插花的技巧,并在现场作了生动的演示和指导。女同胞们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相互配合,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康乃馨、百合、洋桔梗、栀子叶、玫瑰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一篮篮融合了大家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展现出来,女同胞们开心的笑容与花朵相互交融。

通过此次活动,国道109公路项目的女同胞们不仅享受到了亲手创作花艺作品的乐趣,掌握了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展现了巾帼风采,让女同胞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别样的节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