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指挥部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8 15:0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2021年是国际妇女节111周年,3月8日更是女性的专属节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指挥部组织全体女工开展以“人间三月天,春华尽开颜”妇女节主题活动。

本次妇女节活动一是组织女员工到深圳野生动物园开展游园活动,让女员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亲近大自然,漫步在动物园内和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感受那一份人与动物的和谐共处。也为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舒缓心情;活动二是带领女员工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得到一次精神层面上的享受。此次妇女节活动丰富且充实,让女员工们在繁忙工作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快乐。

æ·±åœ3地铁三八å|‡å¥3节æ′»åŠ¨èμ„æ–™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