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土建6工区开展“党建引领,社企共建”学雷锋活动

2021-03-08 14:5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

2021年3月5日,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土建6工区项目党支部联合团支部与属地秦皇寺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社企共建”学雷锋送温暖主题志愿活动。

项目部12人组成的志愿者小队在与秦皇寺社区志愿者们汇合后,前往正兴镇颐老院,给当地20余位老人们送去大米、面包、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给他们带去温暖与关怀。随后,志愿者们拿出抹布、扫把和拖把,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清理院子里的树叶和垃圾,擦净房间里的桌子和玻璃,并同他们谈心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以言语的方式关心和呵护他们。

其中一位老人不由感叹道:“谢谢你们这些小伙子和小姑娘,又是给我们老头子送东西,又给我们干活,实在是感谢了1

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项目部志愿者的服务水平、青春风貌和奉献精神,践行了央企团青的社会责任担当,也为党的百年华诞贡献了力量。

陈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