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组织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8 15:1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彬

近日,在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8周年、同时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来临之际,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组织团员青年们成立“萤火虫志愿服务分队”,联合属地政府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到当地敬老院开展卫生清洁、照顾老人、谈心慰问等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企业青年的社会责任担当。

服务日早上,项目部“萤火虫志愿服务分队”统一佩戴企业志愿服务绶带,按时在服务地集合等候,在当地政府所属敬老院相关负责管理人员的安排下,各队员认真有序地开始了各自的服务工作:送上米面粮油慰问品、清洁公共活动区域卫生、陪老人聊天谈心、帮老人晾晒衣物……“敬老爱老、奉献社会,是我们当代青年应有的担当意识和行动自觉,很高兴这次能以公司‘萤火虫志愿服务队’队员这一新的身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既有利于锻造我们的服务精神,也能对外展示我们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参加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