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湖北区域第一项目群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管理总结暨2021年工作安排研讨会

2021-03-07 18:2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惠娟

3月4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湖北区域第一项目群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管理总结暨2021年工作安排研讨会,项目部全体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书记王斌波主持。

会上项目部经理冉国亮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仔细剖析了施工过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所经受的考验和取得的成效,并明确了2021年工作目标。2020年,所管三个项目中武汉桥墩防撞和花园站顺利完工,武汉轨道交通19号线花山新城站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附属结构的收尾施工。期间分别获得了武汉市文明施工“十佳工地”、“黄鹤杯”等殊荣,多次获得业主单位及地区行政主管单位通报表扬。作为湖北区域第一项目群,我们要认真反省过去,总结经验。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在2021年日常管理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对此,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每个员工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针对不同的工程特点,克难攻坚,不断开拓创新,提高团队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二是加强协作队伍建设,规范协作队伍管理,督促帮助协作队伍建立与企业平等互助,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努力实现与协作队伍和谐共赢,充分发挥对施工生产的积极促进作用;三是强化现场管理、成本管控,密切关注协作队伍的思想动态,管好协作队伍是每个项目进行内部管理和成本控制的关键,兵家有云“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四是强化制度执行力度,打造强力精兵团队,树立形象;五是细化责任分工,将责任细化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个人。

随后,与会员工们纷纷发言总结自己的得与失,汲取到的经验与教训,同时也为2021年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进行了表态承诺,为企业、为家庭、也为自己,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最后项目书记王斌波重点强调,2020年,是一个收获与困难兼并的一年,项目部顶住了疫情、梅雨、高温及缩短工期的压力,特别是花园站改项目攻坚期间,项目全体人员不惧严寒、不分日夜拼抢工期迎难而上,牢牢守住核心技术关卡,历经多天的艰苦拼搏终于迎来车站新面貌。实践证明,不管在怎样艰难困苦下,只有我们加强学习,让学习成为常态,从实践中不断积累提高自己,才能应对各种风险考验,就不会被时代步伐淘汰。我们始终要坚定信心,凝神聚力,切实提升项目管理能力,打造一只具有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的团队,坚决做到“安全零风险,质量零缺陷,工作零容忍”,以优质的工程、优良的信誉,展示企业良好形象,为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