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项目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2021-03-07 18:2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嘉莉

3月4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庆至黔江铁路站前8标项目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帅到会指导,项目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本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每位同志都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并承诺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制定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和改正。

公司副总经理王帅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充分给予肯定,要求各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