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风送温暖,安康在身边

2021-03-07 18:2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硕

(本网讯 姚硕)为彰显中铁二十局的企业文化,增强女性健康意识,四公司马鞍山项目举办主题为“春风送温暖,安康在身边”的主题活动,组织女性职工观看健康讲座,科普安健知识,提倡适当锻炼,保持健康与活力,并赠送智能保温杯礼盒一套。

在观看视频讲座后,有组织的让各位女职工进行心得体会的交流,更好的把在视频中学到的知识和生活中的常识结合起来,力求做到活学活用。并通过“老带新”,让年长的女性职工讲述自身的安康知识,更加巧妙提出贴近实际的建议,很大程度上加强了在场各位女性职工的安康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