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宜宾城投总经理周志勇、筠连县副县长郭刚一行莅临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3-07 18:1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璇

3月6日,中国中铁宜宾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勇、工程部长陈明开、筠连县副县长郭刚、筠连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勇一行莅临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团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在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王亚南对在建项目的生产情况及新增项目筠连北互通、蕉村互通连接线进展情况汇报,当看到现场施工紧张有序进行,了解主线工程在2021年6月份能全部移交路面标施工,检查团对我标段施工组织能力表示高度赞赏,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主线桥要确保路面标运输车辆的通行;二是隧道盖板的保护要加强;三是房建工程要抓紧组织施工,争取在8月份施工完成。

周志勇总经理与郭刚副县长分别代表宜宾城投公司和筠连县政府对新增筠连北互通及蕉村连接线项目交换了意见,对征地拆迁和资金问题进行了实质性的安排部署。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在征地拆迁工作上积极主动寻求地方政府的支持。郭刚副县长高度关注并协调解决征迁工作,明确要求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加快征拆工作进度,确保3月底完成征地工作,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建设。

项目经理王亚南表示,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全体员工同心协力,承诺一定会将工作做细、做实,向业主、政府、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