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警多措并举全面强化安检督导工作

2021-03-06 19:2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敏

近日,为确保旅客平安出行,安检查危绝对安全,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车站派出所采取多项措施,通过联合车站、安检召开安检查危工作例会,提高思想站位,明确责任分工,牢固树立“安检无小事、失职必追责”的意识;强化督导检查能力,要求做到全覆盖式检查,严格落实“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一旦发现值机、手检、处置不严谨、不规范,当场要求安检工作人员立即整改;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向旅客热心宣传禁止携带危险物品的项目及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旅客的安全意识及法制观念,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