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项目 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1-03-06 19:2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璐

爱洒春风里,情系雷锋月。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发挥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的重要作用,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项目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人群集中的重要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将配合现场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一起微笑劝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对行人不戴口罩进行劝导,对车辆不礼让斑马线、行人乱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等道路交通违规行为进行劝导等文明出行行为,让行人自觉规范行为,树立较强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身边的市民,积极倡导文明交通理念,传递“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传播志愿精神,培树时代新人,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明交通看似“小细节”,实则“大情怀”,交通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文明的交通环境需要靠每个人的努力。只要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努力营造敬畏规则、遵守规则、文明礼让的氛围,一定会不断刷新城市的文明新高度,建设文明交通的新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