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铁路乘警支队认真做好“两会”期间列车专项值乘工作

2021-03-06 19:1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舒小锋

连日来,怀化铁路公安值乘支队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所值乘的列车秩序良好、旅客满意。目前,该支队值乘的高铁、普速列车上,旅客和工作人员都在喜悦地谈论全国“两会”,大家都在为欣欣向荣的祖国叫好。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已于3月5日、3月4日分别召开了。“两会”召开前,该支队就提前启动了“两会”专项列车值乘工作,对开往北京西的k2687次列车进行重点部署,增加值乘警力,全面维护好列车秩序,让旅客满意。

viewfile.jpeg

每趟车始发开车前,值乘警组及时联合客运车班、检车乘务员召开“三乘会”,将趟车工作任务分派,分工合作,做到列车安全设施设备齐全、状况良好。同时开展联合反恐防爆演练,做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专项值乘工作中,该支队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值乘乘警始终做到全程佩戴口罩,并向旅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督促旅客戴好口罩不要摘下,减少车内走动频率。

专项值乘工作中,该支队以雷锋为榜样,在站台上,组织旅客排队上车;在车内,则帮助旅客安放行李、找座位、细致回答旅客的各类问询事项,让旅客切实感受到警察帮忙的喜悦。

为了检查专项值乘工作的各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3月4日,该支队支队长刘卫华还上车查看落实情况并督导工作。

(飞燕 舒小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