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洛阳基地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5 23:0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李伟雁)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女职工开展了集体劳动、趣味游戏、读书、健步走等活动,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让节日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3月3日,洛阳基地全体女工积极参与拆卸院内亮化美化的灯笼、灯带和彩旗,为基地春节灯展画上了完美的句号。3月4日上午,大家抛开琐碎的工作,齐聚基地大院篮球场,参加“放飞气球,放飞梦想”趣味游戏活动,让酸痛的颈椎和眼睛得以休息和锻炼,用美丽的笑容点缀这大好时光。下午,组织开展了女职工维权行动月赠书活动,基地党委书记黄德纯、主任殷灿骞为女职工们赠送《民法典》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希望大家通过认真阅读、学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以致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真正提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

3月5日上午,女职工们来到河南洛阳九洲池遗址,开展健步走活动。九洲池是隋唐洛阳城宫城内一处重要的池苑建筑,也是武则天时期的皇家园林,园内楼阁耸立,建筑气势恢宏,绿树清水相映,与天堂、明堂遥相呼应,形成一幅美丽画卷。大家行走其中,既学习了解历史文化,又锻炼了身体。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女性风采。

附件:1.集体劳动

2.放飞梦想趣味活动

3.赠书活动

4.健步走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