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召开 “保洞通”、“促移交”生产会议

2021-03-05 23:0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可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开展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保洞通”、“促移交”工作。

加强人员返岗信息登记、上报管理工作。目前已进入人员返岗高峰期,为保证人员顺利返岗,及时进行返岗人员信息收集登记工作,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

复工复产前安全管理工作。对返岗人员进行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及安全交底工作,确保安全上岗。

加强应急物资管理。进入汛期,立即排查应急物资,建立应急物资台账,物资不足、损坏的及时补充,做好防汛、防台风等相关工作。

现场施工管理。继续加强施工现场临电施工、临边防护、现场材料存放等安全文明施工工作。

项目部处于全面复工复产工作,安全生产压力大,务必确保安全施工,目前,桃园站~南头古城站区间右线已掘进突破百环,在掘进过程中,分部安排人员24小时不间断监控,严格控制掘进参数,确保掘进平稳,实现早日洞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