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有终点 服务无止境—乘务员荆丽佳暖心服务获旅客赞扬

2021-03-05 23:0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杨小珍

“这趟列车的服务特别棒,列车员对所有旅客都很热情,车厢里卫生很干净,也会随时消毒,我们坐车很安心,是我见过最好的列车员。” 3月2日,k593次列车到达杭州站后列车长程相华收到一位乘客对乘务员的赞扬,说这节列车的列车员温暖贴心的服务让他感到关怀备至,所以特意最后下车,向列车员及列车长表达谢意。

       3月2日早上8点11分,由库尔勒客运段杭州八组值乘的k593次列车正点驶入亳州站,列车停稳后,车站开始放行,旅客们排着队伍有序上车,这时,一名老年旅客手上提着两个大包蹒跚地走了过来。见状,正在车门口引导旅客上车的乘务员荆丽佳立即走到这位旅客面前问道:“老奶奶,您是要乘坐k593次列车是吗?您慢点,我来帮您。”说罢荆丽佳接过老人的行李抬上了车,列车开车后,老人告诉她这都是她给远嫁杭州的女儿带去的家乡特产,怕挤怕碰,她一个人费好大力气才拿进站。听到老人这样说,荆丽佳又细心的帮她把行李放在行李架上并安慰她说行李架比较宽松,不会出现她所担心的问题。在看到自己的行李被整整齐齐的安放好后,老人总算是舒了一口气。接着荆丽佳又给老人倒了一杯热水,让老人缓解一下疲劳。刚照顾好这位老人,荆丽佳又发现了一位妈妈独自带着两女儿正在车厢里寻找铺位,她又迅速走到了这位旅客身边,为她安放好随身物品,送去了热水,并表示在旅途中如果需要帮助,她会十分乐意帮忙,这位旅客听后频频点头,连声道谢。     

       列车运行中,考虑到老人和孩子对空调温度比较敏感,荆丽佳主动询问旅客温度是否适宜,并根据大家的体感及时叫车辆乘务员进行调整。乘务员荆丽佳所做的一切旅客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大家纷纷表示,“旅途虽短,但温情满满。”    

       列车到达杭州站后,旅客们依依不舍的跟荆丽佳道别,也就有了文章开头那一幕,有位旅客特意最后下车向列车长表达了对荆丽佳的赞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