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快装快卸增运农资抢农时

2021-03-05 08:1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蒲诗琴

(胡志强 蒲诗琴)“徐主任,有批化肥急着运送出去,请您帮我想想办法13月1日,四川美青农资有限责任公司业务经理王飞向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遂宁车务段遂宁站货运主任徐婷求助。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徐婷立刻叮嘱货运值班员车迅抓紧做好装车准备,然后又打电话向调度室了解近期空车配属情况。

2月中旬以来,随着气温回暖,各地春耕物资需求增加。为做好春耕物资运输工作,遂宁车务段货管部成立党员服务队,趁着1月工厂停产时间,安排专人主动和化肥生产厂家对接节后化肥产量、去向和库存等情况,积极做好车辆运输调配和装卸班次调整方案,确保在化肥集中到达时间段做到“装卸两不误”。

当天14时许,6辆装载有机肥料的货车进入货场,货运值班员指挥其进入绿色通道,早已待命的装车人员也马上投入到作业中。这是该段为农资公司量身制订的运输方案中的重要一环。看着这批化肥有序装车,王飞松了一口气。

开年以来,在成都局集团公司运输部、货运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截至3月1日,遂宁车务段累计装运化肥62车、约3720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