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牵手”泉城实现动车一日达

2021-03-05 08:1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威 张道勤

(马威 张道勤)2月27日9时34分,D2780/2777次列车从呼和浩特东站出发开往济南西站。内蒙古首开直通山东的动车组列车,青城、泉城之间实现一日达。

本趟列车途经内蒙古、山西、河北和山东四省区,连接呼和浩特、乌兰察布、大同、太原、石家庄、衡水、德州、济南8座城市,全程运行1169公里,单程运行时间为9小时27分,较原有普速列车压缩时长约7个小时。

在山东淄博读书的刘慧荣听闻呼和浩特开行了济南方向的列车,特意改签了车票前来体验。“我之前回学校到要一天一夜,现在当天就能到了1她高兴地说。

本趟列车让呼包鄂榆城市群与京津冀和华东地区的联系更加密切,为沿线城市发展带来新机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