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改造货场吸引商品汽车货源

2021-03-05 08:1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长玉 王维康

(郭长玉 王维康)开年以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铁路经营集团公司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深度挖掘“公转铁”市场潜力,以“筑巢引凤”方式做大商品汽车运输市嘲蛋糕”。2月以来,在该公司牵头改造的诸城站货场,一辆辆刚出厂的北汽福田汽车从铁路发出,预计全年为公司增收超8000万元。

去年4月,为争取北汽福田这一大客户的商品汽车运输货源,该公司与青岛西车务段、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三方联手主动登门营销,摸清厂家运输瓶颈,多措并举破解难题。

今年以来,该公司果断出资改造诸城站货场,并对改造项目进行现场盯控,确保货物运输安全万无一失。该公司多次走访北汽福田诸城基地了解企业产销情况,主动为客户算细账,掌握客户降本增效需求,并结合客户需求“量体裁衣”。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该公司送上的降本增效方案深得客户好评,由此形成了合作共赢的良性发展局面。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深入落实“双轮驱动、融合发展”战略,外拓市场深挖潜,内增动力提效益,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物流服务,吸引诸城周边地区更多的商品汽车发运份额,进一步做大效益“蛋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