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获成都市“金牛区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2021-03-04 21:2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震一

3月3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受邀参加成都市金牛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重点项目启动仪式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并荣获“金牛区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林、市、区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30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金牛区区委书记金城同志在会上指出,回首金牛区城市、产业、文化、生态全面提升的‘十三五’发展历程,展望开启全面建设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的‘十四五’壮阔征程。”充分肯定并感谢驻区企业在过去一年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努力与突出贡献,鼓励受到表彰的企业和单位再接再厉,为金牛打造“都市工业新区、商贸商务大区、科创文创强区”品牌,加快建设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德强同志介绍金牛区“十四五”发展规划,面向与会企业发布包含“居民收入水平提升工程”、“城市通勤效率提升工程”、“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等金牛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机会清单。

作为驻区突出贡献代表企业,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在金牛区先后投资开发建设“中铁瑞景汇中心”、“中铁御花府”两个市区重点项目,以实际行动促进金牛城市发展和商贸商务强区品牌打造。公司将再接再厉,全面围绕“基建投资转型升级”,立足“央地合作优势互补”,瞄准“幸福美好生活工程”,加强“联系配合协同推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发展金牛和在金牛发展的大道上赢得新的更好成绩。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张震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