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项目党支部携手地方政府党组织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4 21:2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林鹏

本报江西婺源讯(孙臣领  林鹏)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3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公路A1标段项目部党支部,携手驻地沱川乡党委,组织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美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张涵刚和乡党委有关领导的带领下,手拿铁锹、扫帚和垃圾袋等,走上沱川乡街道捡拾垃圾,清扫路面。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自觉帮助街道居民整理堆积物、转移箱柜、对街道两侧影响街容街貌的堆积物进行清理,并逐一将街道路段和堆放垃圾的地方打扫干净。

街道住户看到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为他们清理街道、打扫卫生,纷纷为志愿者们叫好,并自觉加入到街道清理行动中。活动中,志愿者还对群众开展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倡导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提高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能力和水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整条街道被清理的干干净净,为街道居民营造了一个卫生清洁的环境。

通过活动,让雷锋精神深深根植于大家的心中,以争当志愿者付诸实际行动展示志愿服务新风尚,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同时,提升了志愿者和当地居民对雷锋精神的进一步认识,为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