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部召开项目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会

2021-03-01 18:5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芳

2月25日,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部继劳务人员安全培训后召开项目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会,主要传达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重点,贯彻落实安全管理规范,加强项目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安全职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推动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进一步保证施工生产安全。参加本次培训会共二十余人,包含协作人员。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有学习公司2021年安全质量、环境进度管理工作重点,分析安全事故案例,安质环保部根据现场的施工实际情况,针对高处作业、临边作业、用电安全、起重吊装、消防安全等方面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讲解,并给每一位管理人员发放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告知书,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对周围的作业环境、安全操作规则及安全技术等了如指掌。

为了增强培训效果,项目经理高剑结合自身的经历,谈其感想,表示虽然工期紧张,但是安全质量不能“掉链子”。“环境、物、人”三大因素影响着安全,项目部要保证施工现场安全,将每周、每月安全检查落实到位,杜绝安全事故。规范使用机械设备,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使用,同时,进场的劳务人员及时进行安全培训,每一位员工要学习安全知识,不能忽视安全工作的任何一个环节。培训结束后,项目部每一位管理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巩固安全知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