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丹水池站改项目组织学习集团公司“两会”精神并部署节后复工工作

2021-03-01 18:5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磊

2月28日晚,中铁七局丹水池站改项目部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协作队伍召开集团公司“两会”精神学习宣贯会及节后复工、开通工作准备会。会议对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的讲话进行了贯彻学习,通过解读围绕2020年及“十三五”重点工作回顾和“十四五”时期企业发展的总体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高质量发展,突出“新平台、新梦想、新担当、新启航”的工作主线,全体员工深深感受到为把中铁七局打造成为中国中铁标杆企业的美丽蓝图和肩负的使命、责任。

随后,召开项目节后复工及开通工作准备会,动员项目部全体职、民工迅速行动起来,掀起抢进度、创优质、保安全、保开通、降成本的复工热潮,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为全面完成业主下达的施工计划而奋力拼搏。会上对项目部拨接要点换装各个节点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分工,责任细化到部门、协作队伍、责任到人。

针对开通目标,项目部党政主要领导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克难攻坚,保开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提高效率、抢抓进度,克服一切困难,确保业主及铁路局的开通目标;二是服从指挥,强纪律。各参战人员、协作队伍,针对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绝对服从项目部的一切安排和统一指挥,对工作安排不打折扣,稳步推进;三是认真总结,求提升。丹水池站改项目虽小,但五脏俱全,并有既有线施工的特殊性,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我们精细化管理的水平上台阶,为企业创优创效,向“五有”标杆企业打下坚实基础!四是要树信心,聚合力,为按期开通丹水池站到发线及牵出线工程而奋力拼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