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敦白铁路1标项目部召开2021年铺轨全面复工动员会

2021-03-01 18:5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镜鑫

2021年是敦白铁路项目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大干“两手抓、两不误”,2月28日上午,中铁七局敦白铁了1标项目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铺轨全面复工动员会,更是今年施工生产任务的总体部署工作会。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劳务队伍代表共计30人参会,会议由项目书记马勇主持。

会议中,项目经理王根成首先对各位到岗同事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将2021年剩余工程量、施工计划、节点工期、队伍组织、人员设备材料进尝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全面详细的部署安排,号召项目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克服施工条件差、环境气候恶劣等不利因素,坚定职工信念,争取短时间内抢回工期,要求大家紧紧围绕“五个”节点目标,时刻充满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夺取铺轨施工全面胜利。

各分部经理结合各自管辖区段内剩余工程进行了汇报,重点是如何克服困难、狠抓落实、按时按量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劳务队伍代表结合2021年施工安排着重就劳力组织、安全生产质量进行了汇报,并与项目经理王根成签署2021年度责任状,他们表示将以绝对的信心共同战胜敦白这条“巨龙”!

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强化战则必胜的信念;三是要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四是要达产稳产、每月超额完成施工任务,为开通目标奠定基础;五是要以身作则,加强营业线的责任管理。

最后,项目经理王根成表态: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抢前点、抓重点、创亮点、控节点,力保完成各个既定节点工期,为新的一年开好篇、布好局,确保敦白铁路顺利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