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龙运走钢铁废渣两万吨

2021-03-01 08:1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赵茁 张孟春 张立鹏

(尹晨曦 赵茁 张孟春 张立鹏)“时效快、运量大,不但实惠而且贴心,下批货我们还会选择铁路运输12月22日,灵山站货场内,望着最后一列装载着钢铁废渣的列车缓缓驶离,辽阳鑫泰通商贸有限公司经理丑丹与铁路长期合作的意向更坚定了。

前不久,本溪货运中心鞍山营销事业部营销客户经理王森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辽阳鑫泰通商贸有限公司采购的2万吨钢铁废渣需要运往吉林磐石等地。得知这一消息后,王森在进行深入细致的市场调查、制订科学合理的运输方案后,多次深入该企业,灵活运用“一口价”价格政策,为企业算好“经济账”,并详细讲解铁路货运服务暖心举措以及政策亮点,让企业了解铁路运输的优势,最终同意通过铁路发运货物。

截至2月22日,该项目首批20541吨钢铁废渣已全部发送完毕。本溪货运中心实现收入105.75万元,并与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

据悉,鞍山营销事业部依托既有货运营销网络,结合管内企业分布情况,在组织营销人员定期走访的基础上,通过建立客户服务群、开通货主热线等方式实时掌握企业运输需求,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有效推动了货运上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